Sunday 11 November 2012

决定 ~

虽说仪式都已经结束了~
可是我想在这记录下我们的点点滴滴~
为了应付总多八卦人士的叽叽喳喳及闲言闲语~
我们俩决定~~我们要订婚了~~
(当然~其中还有一个原因是某人怕他娶不到一个比我更好的老婆)
哈哈~自我陶醉~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
(当然~我知道这也是大家所疑惑的)
那为什么我会这么快地作出这个决定呢?

我想只能说是缘分吧~
我们的相遇相守像是理所当然的~
彼此的各方面都契合~
最重要的是我想我找不着一个比他对我还好的男人了~
所以~就订了它贝~

当然~这个决定很不简单~
我们都得面对众多"关心我们的人士"的闲言凉语~
不过呢~我们小两口也不是盖的~
遇到这种人士~我们俩就是相视一笑~啥也不理~
(心里面想的是~我们要怎样就怎样~管你啥事)
哈哈~太没气质了~
不管怎样~
我们翻遍了日历~
最后还是决定了~
我们的订婚日就定在于10.1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