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英国留学记〜第二天

到英国的第二天,大街小巷都快给我们溜光啦〜
该怎么说呢〜我想,我应该要觉得庆幸。
我认识了两个蛮志同道合的室友。
可以一起玩,一起分享,又不计较。
今天一大早起身,我们就到图书馆上网。
过后,就去教堂。教堂还在修建当中,所以今天是草坪烧烤会。
我终于见识到外国人的室外崇拜啦〜〜〜〜撒花〜〜〜〜
嗯,食物很简单。就香肠,牛肉包,各种各样的沙拉,糕点及饮料。
简简单单,没什么好纪录。
比较有重点的是〜我觉得Sunderland 真的算是小诗巫。所见到的马来西亚华人几乎都是诗巫人〜-_-iii
但是,我一个都不认识。(嗯,我不想认老。不过现在真的是90年后的天下。叹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