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October 2013

英国留学记〜第一周

无惊无险,我度过了在英国的第一周。

这一周是我的orientation week 所以我还没什么压力。

第一天是registeration, 幸好我有一个好屋友。
有她的帮忙,我很快地就处理好我的东西,也顺利地开好银行户口。
这就是所谓的"出外靠朋友"吧〜哈哈哈

第二天就是我一个人的挑战了。
我要自己面对新的同学,新的课程,新的学习环境。
幸好第二天只是一下子就好了,所以轻轻松松又过了一天。
呵呵。

第三天就没这么简单了,这一天我们有小组讨论,还要一起完成一份海报。
我不是很喜欢进行小组讨论,感觉有点格格不入。

我的组总共有五个人。四女一男。
一个是泰国女孩,一个是Nigeria女人,一个是balgaria 女孩,唯一的男人是本地的英国人。
其他人讲的英文我还听得懂,只有那个英国人讲的我真的没办法理解。
哪有人讲话是把音含在嘴里的???
不过叻,我的英文真的没很好,变成我很难跟人沟通。
不过,这也是我想要克服的!
握拳*我要做到。

第四天,除了课程讲解,我的小组还要进行海报讨论。
讲真的,我很生气叻。
*骂粗话中*哪有这样的小组讨论的???!
明明讲好自己负责自己的部分,然后这一天一定要完成。
不过,到讨论时,一个个只带pendrive,开进去又讲解半天。
明明说做mind mapping 怎么还这么多字?
啊〜我不明白咯。是不是国际不同,所以理解也不同?
哼。亏我还这么努力地做!*继续骂粗话*
然后叻,这一天让我更火大的是,那个n小姐竟然还要我帮她找图片。
她说她不懂去哪找图片,又没pendrive不懂怎么save资料。
wtf(我真的很火了!)
现在什么时代了?还有人不会用google吗??!
well,我忍!!
结论是,浪费的一天。

第五天,这一天,我们一定得完成我们的海报,进行比赛。
到了那,我的n小姐竟然也还没把她的东西打印出来。
怎样?她是有这么电脑白痴吗?
等她至少又浪费了半个小时!!我真的很不耐这种人咯!!!
另外,我的组员真的对自己太有自信了,信心满满觉得自己肯定会赢。
虽然我们的海报真的是很整齐,不过我觉得资料却有些不足。
所以,没得奖是预料中的事。
哇哈哈哈。题外话,这一天下大雨。
我在图书馆等els 等了近二个小时,过后我们就出去买Halloween 的costumes 。
另外,晚餐是burger king。

就这样,我过了五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