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一份爱的礼物

好多天没写部落格了,今天要来写些什么呢?

拖了这么久,该来记录一下这份爱的礼物了〜〜

当当当〜〜〜就是我想了很久的 Thomas Sabo手链。
买不起 Tiffany & Co~ 那 Thomas Sabo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会看上这条手链呢?

起源是我在一些部落格里看到那些部落客都蛮喜爱这条手链,另外是我可以在手链上挂上具有纪念性的吊饰〜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巴黎铁塔〜叫我怎么不爱它呢?
哄了老板好久,我终于得到了我想了好久的它〜

不过呢〜买它的过程也有一些波折〜
话说,到了pavilion~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去找这间店〜
找了好久,终于也给我们找到啦〜
可是,我有一些小失望咯〜
怎么它的店这么不起眼,还有一些凌乱的感觉。
看着橱柜,里面也没啥吸引我的东西,另外,价钱也不是很可爱。
还有就是,店员的态度很。不。好。

本来,那时是想不买的了,可是许女士在旁就说反正老板还钱,你还不买呀?
(我想,那个店员一定以为我要刷凯子的钱,所以对我不是很客气!)
后来,老板也说,买啦〜你不是很想要吗?

所以〜所以〜我就耐心地选啦〜
本来想帮老板省钱,选最便宜的那一条,哪知〜我的手腕太肥了,要拿大尺寸的那一条(羞!)
结果叻〜价钱加上了整三十块!
本来随手链有附赠一个心型吊饰
(这个!哼!要不是我有看部落客的介绍,我想那店员可能就想坑我了!!),
可是戴上去后还是有点单调。
看来看去却没有我喜欢的。在许女士的建议下,我选了镶钻(当然是人造的!)的J吊饰,代表我们俩的名字。
后来,老板又为我选了一个珍珠带镶钻十字的吊饰。
不过,那价钱让我有些替他心疼,就拒绝了。
店员这时应该是觉得水鱼上门了,就不停地劝说我们拿下那个吊饰。
所以,我总共买了一条手链和两个吊饰。
不过,忘了总数多少。应该不超过六百块吧〜

戴上后,我觉得那珍珠镶钻十字吊饰真的很美,有画龙点睛的感觉。
幸好,幸好,我有拿下它。

最后最后,要谢谢我最爱的老板。
谢谢你总是尽力满足我的要求。
我会戴着它,就好像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一样,期待我们相聚的时刻。

当当当〜就是它啦〜


很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