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独角戏》

哇~耳边听着悲伤情歌。。
我的心情也跟着悲了。。
《独角戏》这首歌,真的深触我心。。
现在的我们,真的都在演着我们的独角戏。。
习惯了对方的陪伴,习惯对方的体温。。
可是,现在却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亲爱的。。
当你说你的人生现在每天都过得很没有意义时。。
其实,我真的很心酸。。
从一起到现在,我们几乎是黏在一起的。。
从没试过像现在这样,整整一个月没有见到对方,拥抱对方。。
其实,我比你想象中的脆弱,也比你想象中的更想你。。
到了现在一个人出来生活,我才知道。。你真的是很保护我,把我捧在手掌心上宠着。。
真的没有人能像你那样像宝贝般地对待我。。
可能是爱情来得太容易,幸福垂手可得。。所以一切就理所当然。。
现在的分离,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让我们能在远距离中,体会到对方的重要性,让我们能学会更坚强,更独立地走人生的每一步。。
亲爱的,我想你。。倒数着与你的相聚。。
也倒数着与你牵手一辈子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