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2013年10月30日

今天,写什么呢?
今天天气冷冷的,早早我就收拾好上学去啦~
某个好心人打包麦当劳早餐给我,我就请他喝咖啡啦~
不错不错,英国的麦当劳和starbucks,我一下全都试过啦~
不过,我好像已经好久没跟我的屋友们一起吃东西咯~

还有,今天某个笨家伙发生了一件很笨的事~
晚上八点钟,他跑去shoot球~是啦~shoot球~他说的~
一个小时后,他告诉我他的脚扭伤了~
怎么shoot球会扭伤脚吗?哪来的笨蛋呀?
原来,他是去打球,不小心踩到别人的脚,人家没事,他却扭伤自己的脚~
早告诉他要减肥啦,不听啦~

不过,看到他的脚受伤,我真的心疼了一下~
怎么我才离开一个月,他就这么凄惨?
亲爱的,你这不是存心让我放心不下吗?
明明这么老了,怎么还像小孩一样?

他说,受了伤,他一个人驾车去看医生,一个人回家,撑着受伤的脚,在楼下的厕所坐着冲凉,热水器的电池还来不及换脚又扭伤了,每天都要冲冷水了。。晚上睡觉又不敢睡在大床,怕弄脏“我们”的床。。
笨蛋丫~我会介意吗?

上好课打电话给他,是马来西亚的二点钟吧~
电话响了一下他就接了。。我想他睡得不好吧~
一接电话,他就说脚很痛,也更肿了,又很冷。冷?
原来这家伙真的睡着地上的小床,盖着薄被,不冷才怪~
傻人,那是你的床耶~
虽然被是我的~
但是脏了就拿去洗呗~你担心啥?
我又不会把你赶走~~~~

傻家伙,好好照顾自己啊~~
听到你受伤,身边又没人照顾你,我真的很心酸哦~~~
真的快哭了~~ 
你要小心啊,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你要怎么照顾我哦?????

想你啦~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