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14

最近的我

最近少了写部落格的欲望..虽然在赶功课,可是就是不像以前那样会有不断地写部落格的念头.
我想,也许是因为我现在搬到朱哥哥家暂住,生活少了自由,但更为充实吧.

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分享.
生活里就是昏天暗地地赶功课,每天对着电脑,让我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变为辐射发射器了.
生活中唯一让我觉得期待的就是不停地网购,然后期待收到货品的那一刻,过后又回复无波无澜的状态.是说,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啊?(小小声嘀咕..我..好想回国了啦)

还有,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我那个一向很乖很听话的脸蛋,最近竟然造反了!!
从六月中开始不断地脱皮, 是超严重的脱皮好不好? 尤其是两颊和鼻头!!擦了我用了无数年,超级爱的防晒油后更明显!没办法,我的爱牌保养品就这么被我遗弃了.虽然我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它的关系.
结果呢,最近就换了Biotherm这个牌子.不要问我好不好~贪小便宜的人是在看到它要下价了,全店半价就随便买回来试一试.不过,说真的,现在皮肤好像比较镇定一点了.
还有呢~防晒油就换了我一直朝思暮想,却一直下不了手的La Roche-Posay.

自从开始阅读台湾部落格后,就一直想着这个无数台湾部落客极力推荐的牌子.
那时朋友去台湾时我还超想让朋友帮我带,可是就是不好意思麻烦朋友,所以不了了之.
不过我也真的是大笨蛋,身在英国竟然不懂得找这个法国牌子.
不过叻,然后叻,最后我还是买下它了.(小小声说,是买不停手)
这个橙色系列是给超干性皮肤,敏感性皮肤或术后皮肤使用的,问我为什么买这个系列?这还用说吗?我都说了我皮肤超级有问题了.当然,我怎样都不会说是因为打折网站上只有这个有打折.哈哈哈哈..

好啦,那到底好不好用呢?
以我的皮肤来看,是好用的.因为我擦了它们后,皮肤没像之前那样严重脱皮,另外皮肤还超有光泽感的.我是说真的,我拍照没开美图都会看到我的脸会发亮.我要强调我真的没擦粉底哦!(当然啦~再擦脸就烂了)

看到没?脸在发光.我真的真的没有擦粉底哦..也没开美肤模式啦~

我现在就在拼命想,如果我回马来西亚后,该去哪里找?网购的网站竟然可恶的没有寄去马来西亚!!真的可恶可恶!!难道我现在就要囤货了??直接买一大箱回去卖?会有人买么?哈哈哈

还有呢~最近还是忍不住,下手买了一瓶部落客强力推荐的卸妆水.对,是卸妆水,不是卸妆油哦.
就是这一瓶了!可恶~小小一瓶250ml竟然要我rm45!!贵吧?它到底哪好呢?

Bioderma贝德玛Sensibio H2O舒妍洁肤液/卸妆水号称“神仙水”,具有清洁、卸妆、化妆水、保湿乳液四效合一,敏感、脆弱肤质首选卸妆、清洁最佳护理产品。

好多人推荐,所以我也试一试.真的很不错耶,很温和,很水,不过卸妆卸到很干净哦..不过缺点就是,很难买又很贵啊~~~~~~~~~ 
所以建议不要用,真的!因为,用了会上瘾..哈哈哈

还有呢,还有呢?最近是买鞋狂?发现了一个超好买,又保证正品的网购网站 (应该是吧,英国网站应该不会骗人吧~是说,这些牌子在这里也不算奢侈品吧~)
结果,手一滑又买了一双鳄鱼牌的娃娃鞋.不过,说真的,鳄鱼牌的鞋好好穿,好软哦~我的朱妈妈试了我的鞋,也忍不住跑去买了两双.听好哦,是两双!她本来说一双是要送人的,不过我看货到了她自己两双都好爱好不好.呵呵

 

红色的是我的~嗯,因为这双尺寸偏大(第一次买的)所以不合脚,不过我现在换尺寸了,所以非常合脚,不过没拍到照片~呵呵
青色的是朱妈妈的~有很年轻吗?我的朱妈妈够in吧?呵呵.不过这双小青穿在脚上真的蛮好看的,很显白哦.

最后,顺便秀一下我终于入手的Naked 3 platte~这个红翻天的眼影盘.

我知道,我知道,我花了很多钱~~可是这个眼影盘从38镑折扣到30镑耶,不买..我说不过去吧~~~
嗯..现在一直在想着Naked 2了~~快点再打折吧~~我还要买啦~要准备嫁妆了(藉口!!!)
哈哈哈

好了,不想写了!!写到一半看到老鼠从我眼前爬过,顿时毛骨悚然,什么心情都没了~可是还是逼自己写完.是说,我家很干净啊~死老鼠从哪爬来的?????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