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14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临睡前点进面子书,顿时就被第一道消息震撼住了。
一个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天订婚了。
是的,历经上次的求婚,这一次就是订婚仪式了。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不过突然看到还是会有吓到一下的感觉。
我想。。我真的是要准备好心情,下一次看到他们注册的消息我就不用吓到了。

再一次声明,这个震撼,无关情爱!!
单纯是巨蟹座那个无谓的守旧,对过去总是无可忘怀~
所以,就让我再一次碎碎念,在我自己的小天地里。

看到你幸福,我也真的放心了。
衷心祝福这一个名字也有惠的女生,能够带给你一辈子的幸福。。
我们。。。都会幸福的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