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ne 2013

一周年纪念

这一天,盼着盼着。。终于也到了。。

还记得那时要买礼物时,还想着还有好长的时间。。
而不知不觉间。。竟然也到了。。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纪念日。。

好吧。。虽然我们已经订婚(那时应该是昏了头吧〜)了〜像老夫老妻了。。
可是。。。这真是我们的〜第。一。个。纪。念。日。

我想。我真是一个大糊涂虫,外加迟钝的人。

话说早上去上班前,我家老板就鲁我放学后,找便车上美里。。
我记得我那时还问他,上美里干嘛?
他说,吃饭哪。
那时,我心里想的是"干嘛无缘无故叫我上去美里吃饭?人家还想睡觉的说"

到了学校,我也没当一回事,照旧忙我的。
跟同事闲聊时,知道同事放学后会上美里
。我才记得要上美里这回事。
随手whatsapp 老板,告诉他有便车好搭,外加一堆不需要上去的理由。
老板这回好坚持要我上来喔。。

神经大条的我还问他为什么?
结果他回我"celebrate o :) haiyo wanna me said out"

Oooooooo。。。当当当〜〜
看了看日期,我才终于知道今天是咱们的纪念日。。
哈哈哈。。
不过喔。。我家老板什么时候这么好记性丫?(不错不错,证明他有心)
不过记不得也不能怪我吧。
谁叫有个不识相的人前一个晚上惹我生气,还大吵了一顿。呵呵呵。

老板说要请我吃饭,那今晚有什么好料叻?好期待好期待。
至于🎁嘛〜〜
早在一个月前我就收到咯。。所以这部分没期待。。

小小声说〜这礼物是我自己挑的。
老板只负责转帐。礼物也挂在我身上一个月咯。。

当〜当〜当〜


我的🎁就是它啦〜肖想了很久的〜
谢谢你啦〜让我又气又爱的~~~老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