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ne 2013

一周年〜part 2〜

特别的一周年要怎么庆祝呢?
问了我家老板。
他说那个地方我喜欢的。气氛不错的。
啊〜-_-# 那请问我是该怎么穿呢?
想到过后还得有一段的路程回家,我最后还是决定以简单为主。
衣服:去KL时老板买给我的Y(^_^)Y
发夹:纪念日前一天老板送的
包包:旧包包
鞋子:管他颜色配不配,硬是要穿来开幕的heatwave松糕凉鞋
不专心开车的人。看到我拍照怎样都要把头转过来。 好吧〜认真驾车了。
原来。。。老板带我去的是我们说了很久,但还没去过的旋转餐厅。。哇〜〜〜〜惊喜喔^^ (俺家老板好慷慨喔。。那我不客气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