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y 2013

相遇。相爱。相守

常常听人家说,
缘分来的时候,你挡也挡不住。

我想这句话非常适合用在我们身上。

跟他的相遇,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缘分。

刚被派到石山这个小地方时,
讲真的,我遇到了人生的一个低潮期。
感情,友情,事业上种种的问题使我心灰意冷。。

我从没想过在这里会有什么事情会影响我的一生。。

一个篮球比赛,一个无心的相遇在我俩之间牵起了一条线。

刚补好习的我抱着一叠书,咬着食堂老板送的爱心鸡翅膀漫不经心地走过篮球场。
刚巧相熟的同事刚从外面吃好晚餐回来,
看到我就拉着我,
兴冲冲地对着一个男生喊道:
"哪,这个就是我们学校的千金小姐了~"
是啊,"千金小姐"
这是当时那些无谓人给我的称呼~

就这样,我看到了一个白白又高大的男生走过来对着我笑。
简单又无心的打过招呼后,我就回去自己的房间了。

我以为这一个小小的插曲就这样就过去了。
快睡觉前,我看到面子书上有好友请求,原来是刚刚认识的男生,
想了想,就接受了他的请求。

很快的,
就有信息传来寒暄,敷衍地回了几句,我就不以为意地睡觉去了。

第二天傍晚,
刚打好羽球的我和同事坐在篮球场乘凉,又看到那男生了。

这一次,
他直接地拿着电话跟我拿电话号码。
当时的球场还有好一些人。
那一刹那,我真的好尴尬,又好犹豫,该给还是不好呢?
可是当时他手上拿着电话要即时输入我的号码,我也不好做假。
匆匆给好号码,我又快快回到房间去。

晚上时,
好意外这么快就接到了他的电话(那时心只想着这男生好主动)。
无可否认,这男生很懂得找话题来聊,让我不能就简单敷衍几句就放下电话。

聊着聊着,连续的每一晚都会接到他的电话。
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对他也有些认识了。
当然,外边的闲言闲语也不少。
有些不好听的话陆陆续续传进我的耳里。
让我有些失望的是这一些话还是从我认识五年多的同学嘴中说出的。

听他说着讲着知道我的经过,还有他所听到的我,
我好奇的是他怎么不被别人影响而继续靠近我。

当时,我受了别人的挑拨,决定疏远他。
让我再一次佩服的是,他的毅力和决心。
虽然,我很多次抗拒的举动让他不开心,
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就放弃,反而越屈越挠。
(也许这就是我心动的原因吧)

在他一步步温情的攻陷下,我终于陷入了他所编织好的网里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我羊入虎口)

当然,
过程也并不是完全这么顺利,种种的波折,多么多的想放弃,
却往往在他简单的一句"我只相信我眼中看到的你",
感谢他的眼里只看得见我,这些让我更有勇气去义无反顾。

交往几个月后,
我们就决定先订婚,让彼此有个名份。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快,想清楚了吗?
朋友间抱着祝福目光的少之又少。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选择不会错!
感觉对了就是对了,不需要更多的理由!

相处越久,我越坚定自己的选择。
我的脾气不好,可是他却能无条件地包容我。
我的要求很多,可是他能做到的都会为我做到。
我野蛮,霸道,可是他总是宠溺地抱抱我。

我想这世上能做到这样的男生不多了吧!
(阿肥,你看了是不是在暗爽?)

我们从相遇到相爱到相守,短短的一年。
时间不长,但却觉得很富足,更决定携手一生。

25。12。2013 我们的大日子。

亲爱的,我想说,牵起你的手,我永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