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y 2013

睡觉这件事

要好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们这对搞笑未婚夫妻最爆笑的一件趣事。
当然,我们俩一向是朋友们的笑话题材。

话说,小姐我呢,千好万好,就是睡姿不好。
而且呢,睡姿还会视乎枕边人是谁来决定嚣张的程度。
我知道我睡觉时常常会靠着比较温暖的物体(Dar),所以睡着睡着,就会越睡越过去。
而他又怕热,又一直翻走。
所以,常常到最后,会变成我霸着整张床,而他只有一个小小容身之处,睡得好不可怜。

刚开始时,他会到我睡醒时,让我看看他有多可怜。
第二次呢,他在半夜时会叫我睡过去一些,
第三次呢,更好笑。
他竟然半夜唤醒我,叫我看看他的身后。
当时我朦朦胧胧瞄了一眼,很自动自发地就翻回自己的位子。

早上起来想起这件事时,觉得超爆笑的。
这男人啊,越来越不客气了哟。
真的像人家说的,时间越久,态度就越不同。
一开始不敢吵醒我,接下来竟然还要我半夜起来看。这让我好气又好笑。

当笑话跟损友们说了这件事,竟成了他们的大笑话。
他们常常亏dar说他以为自己身材大就能占到好处,
哪知到头来给个头只有他一半的人吃得死死
(Dar,我没说错啊!真的是差不多一半了)。
哇哈哈哈。

最后~放上好笑的最佳写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