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坏脾气这件事

我家的老板常说。。我的脾气很坏。。
然后又很假仙。。

在长辈面前,只会看到我温和贤良的样子(咳~咳~)一副好商量的样子~
可是转个身呢~
啥米坏脾气都跑出来了~

只有我可以讲人,人家不可以讲我。。
惹到我一点都不行。。

我做什么都行,他做错一点就罪无可恕。。
会被我念死,骂死,捏死。。

所以叻。。老板总是戏称我"政府"。。独裁的半死。。
还有就是。。
就算是我做错了。。
到最后板着脸,气嘟嘟的都是我。。

结果老板每次都要说,"不可以这样小气的咯~"

看~我的老板多委屈。。

老板常说,他比较喜欢回bekenu家。。

因为只有在爹地妈咪面前,我会收敛我的脾气。做个小媳妇。

还有叻,
老板常说我是卑鄙小人。
每次在爹地妈咪面前做个好人,还要害他给妈咪骂。
他妈咪就有一次告诉他,"脾气要改一改,不要这么不耐烦,难怪jovve会生气你,我都不耐你呀!"

哈哈哈。。我的老板好委屈。。

我更坏。
我每次都对他说我对他发脾气是他的荣幸。。

而他总是说,我的坏脾气是他宠出来的。。他悔不当初丫~~
哈哈哈。。

我只要想到他被我欺压到死死,
我就非~常~爽~

不过,老实说。。
我很庆幸我遇到一个这么宠我,疼我,爱我的男人。。
我的所有不好,他都包容着。。
我想,他永远是我那个对的人!

(希望这是你会对我说的话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