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14

爱人结婚了?

嗯~虽然好像不管我的事,可是觉得还是要记录一下这件事这种心情。
尽管我的脑海里浮现无数次邀请前男友们来参加我的婚礼这个问题,不过我还真的是没想过前男友结婚请我去喝喜酒这件事。
说真的,这还真的是我第一次碰见这种前男友即将结婚的心情。虽然无关情爱,可是无可否认内心真的还是有一些冲击的。

说起来,这个男生真的对我很好,很照顾我,很保护我。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大家真的还很年少,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懂得珍惜,大家前进的步伐不同,以致导致最后的分开。
说真的,他给了我年少时,求学时期留下了很深的回忆。每一个回忆里几乎都有他。求学的五年半里,其中的五年都是他一直在我身边,即使分分合合,却还是切不断彼此间的联系。我也真的有要跟他相守到老的准备过。。不过世事弄人,我们彼此都不是对方的那个对的人。

这个男生,我永远记得他曾经在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前,在我生病的时候煮粥来送给我吃,
我也记得,他在情人节的那个晚上,很直接地牵起我的手,认定了我就是他的女朋友。
我也记得,他曾经用他那不是很大很厚的肩膀,在摩多上为我挡着前方的风雨。
我也记得,他为了我,即使在求学时期,还是咬紧牙根买了一架车,好方便载送我。
我也记得,不是很懂浪漫的他,在我们共度的每一个节日,还是绞尽脑汁给我浪漫的惊喜。
这个男生,一心一意地对我好,即使再辛苦,也要和我在一起。
也只有这个男生,让我觉得亏欠。。。

太多的藕断丝连,太多的舍不得,放不下,在我遇见我的对的人后,我已经全都放下斩断了,也再也没放心思在他身上。
知道他和这个女生暧昧,在一起,一切就是那么顺其自然。
这个女生应该也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们之间真的比较契合,生活背景也没有太大的差异,很快地就能融入彼此的家庭里。看得出来,她比我适合他很多很多。
看着他带着她,去我们以前承诺赚钱后要回去的地方,要做的事,心是有点酸,可是却又为他感到开心,因为这是他的对的人。虽然心里面一方面却希望他曾有一点想起过曾经他和一个女孩间的承诺。我知道~我很贪心。呵呵。

男生,太多的话我也不知从哪说起~
只能在这里纪念一下我们的曾经,并加上我满满的祝福。
我相信。。我们都会好的。
谢谢你,曾经那么爱过我。没有你的爱,就没有如今这么开朗自信的我。
我们都要幸福哦。。。。一定!!


曾经的回忆。
曾经步伐一致的我们,不知从何时开始走散,走向不同的人生。


但是,我相信,这双鞋的主人现在是幸福的,往后还会与对的人走向更好的路。

******************************************************************
不小心看回他以前写的部落格,感觉蛮揪心的。
年少时的感情,就是这么简单干脆,也这么单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