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14

旅行 VS 精品包

每个女人应该都爱精品包,以收集精品包为毕生的心愿吧。
就算不爱,也至少得拥有一个是吧?

我的第一个精品包是大学毕业时爸爸送的。
第二个不算很精品的是哥哥送的。
第三个精品包是用自己第一份薪水买的。
女人啊,只要开始拥有了第一个,接下来就是无穷无尽的追求了吧?
算一算,自己到现在已经拥有了7个精品包,好吧,不是很精品的精品。
想一想,自己也真的花了很多钱在这些包包上面。
还记得有一次和朋友们聊起天来,聊到其他人都买屋子买车了,可是我什么都没有。
有一个朋友很可爱的冒出一句,你有很多包包,还常常去旅行。
也对,我的财产就是那些包包和照片了。
嗯。。讲到自己都很心虚~小姐~你有够没用的~以后没钱吃饭时你就啃包包和照片好了~

待在英国的日子其实也算要进入倒数了。
这段时期我自己有打工,所以其实生活费还是有剩。再加上我还有额外朱家赞助,所以还算有钱。
其实我对自己有订下目标,想在回国前买一个高档的精品包,可是呢,如果买了的话我就真的是山穷水尽了。
我的朱先生也一直告诉我,那一笔钱很多用处,拿来买包包太美意义了。
我们的两个家需要一大笔钱装修,婚礼也需要一大笔钱,所以我真的是不可以再买奢侈品了。
可是呢,来到英国留学,不就是去欧洲旅行的最好机会吗?
最近的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该再去欧洲走一圈才回国呢?
如果我不买包包,把钱拿来旅行,会不会更有意义一些呢?
如果不去旅行,我以后会不会后悔呢?
好矛盾~~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