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14

2周年纪念

我想啊,旅行回来后我整个人好像懒虫上身。
在家时只想抱着ipad躺在床上,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
应该是旅行时太花精神体力,加上之前赶功课赶到天昏地暗,整整2个月没休息到,所以现在只想休息。
所以啊我想说~自助旅行真不是人干的,别看表面风光,真的让你去跑一个月会逼疯人的。当然,如果真的很享受就另当别论(别来跟我辩驳啊~这只是我个人感想)
今天打开部落格很久,其实真的没打算写的,可是今天这个日子怎样都得记录一下~所以~~~~
.............................................................................................................................
先晒一晒幸福照。。呵呵

是啦~今天就是朱先生和吴小姐正式在一起2周年啦~
对的,我们真的只在一起2年罢了,是不是感觉好像老夫老妻?
其实我真的是这么觉得,明明只在一起2年,怎么好像已经在一起10几年那样?
该不会是~~~朱先生太没情趣,让我觉得日子就好像老夫老妻这么沉闷,嗯~讲一讲好像真的是。呵呵呵。

其实我还真的又是忘了我们的周年纪念,看来这个日期不是那么好记耶~
朱先生,我早都告诉你我们慢一天正式一起咯,6x2=12多么好记。(说到这个又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呵呵)
想来这个朱先生也算不错啦~连续两年都是他提醒我的。*羞*
我真的是人越老,记性越差。(朱先生,不许给我点头!!!)

凌晨我要睡时,朱先生突然发了一封信息来说2周年快乐,当下我真的吓到,连忙看一看日期,原来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间2年过去了。
这2年间也发生了很多事,身边的人走走来来,有欢喜有忧,有风也有雨。
我们俩的生活也改变了很多,可以算是翻天覆地吧,所有的计划都有了变化。
其实,现在问到我将来我们的生活是怎么打算的,我真的不知,不过我想最重要的就是我们两个依然紧牵着手,认定对方是自己未来的伴。

有些话很肉麻,我不知怎么说出口,不过既然说不出口我就用写的吧。
薇薇常常生气我一直骂你,和你吵架,每次她都要跟妈妈投诉。
我自己也认真想过,我真的是很常骂你,对你大小声,可是你总是默默地忍受我的脾气,任由我骂。其实,你真的是我遇到的第一个这么忍受得了我的坏脾气的男人,不论我骂到多过分,你最多是红了耳根,自己生闷气,从来不会大声跟我争辩,除非你真的觉得我太过分了也只是跟我‘讲道理’。
我想,这就是一个锅一个盖吧。如果我现在跟你说,你一定又会用那句对白来回我。‘我们是一样的,我们应该在一起,一样的人应该在一起’。对么?

经过这次的旅行,其实我感悟更深。
人生最美好的事,就是有一个愿意陪你的伴。两个人一起走过不同的国度,经历不同的人生。
这一次旅行,我没有准备很充足。赶功课弄得我头昏脑胀,该准备的都忘了。
所以,这一趟旅行真的是很匆忙,很随便。
不过,你一句埋怨都没有,愿意陪我悠闲地走过每个地方,愿意陪我慢慢地研究地图。
整个旅程其实最辛苦的是你,每天扛扛抬抬,还要背着这么重的背包,还要充当摄影师。
而我呢,因为有你,所以我只要轻轻松松的漫步。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还有呢,为了省钱,你这么大吃的人竟然也能做到一天才吃两餐,而且还是没很饱的两餐。整个旅途也都是选最便宜的来吃。虽然我知道我很坏心,一直投诉你吃同样的东西,不过其实我还真的是蛮心疼的。你连吃都不舍得吃,可是我想要的你都会让我拥有。写到这自己都觉得心酸。呵呵。

今天,朋友问我。
如果我留在英国打工,碰到一个更好的,我会不会变心?
我很肯定地告诉她,我不会。
不是碰不到更好的,是因为有了你。
好的,并不代表是适合自己的。
好不容易才能遇到一个每个方面都能和自己搭配的人。
好不容易才能找到一个在他面前你不需要掩饰自己的人。
就连放屁都能大大方方地朝着对方放。(好,我知道很粗鲁,可是这也真的是事实。对么,朱先生?)
我不需要一个需要我卑微,我努力迁就的人。
我只要一个喜欢最真实的我的人。
而你~就是那一个人。

亲爱的,我在这再跟你说一次,
2周年快乐,我爱你。
明年的今天,我们应该是以夫妻的身份度过了。

------------------------------------------------------------------------------------------------------
题外话,
朱先生跟我说2周年快乐后,
我直接应他,
啥?我们才在一起2年?做么我觉得我看你看到很显了?
结果他回我,我们还要在一起一辈子耶。
哈哈哈~他真的是无言中。
下午我又讲他,我骂你骂到很显了耶,
他说,嗯,那到底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嗯~~我也想知道耶朱先生~~呵呵


2周年快乐。。
感谢那是你,牵着我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