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14

Blogger之水印照片

我想啊,这篇真的要记录一下!!!
有注意到朱宝宝的照片角落有加上美美的水印了吗?
乃乃的。。为了那个小小水印我竟然在电脑前瞪了好几个小时!!
Google啊,参考别人的部落格啊,花了一大堆心血才有这个呕心沥血的作品,谁敢说不好看我就宰了谁!(*磨刀*)

好啦~看看我做的美美水印吧~

*第一个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背景美就好了。。(*掩面*)

*第二个
喂~不是叫你看我们亲嘴,有看到我的心血结晶吗???

*第三个
喂~到底是有注意到吗?
到底有美吗?到底要不要知道怎样弄的叻?
想知道?还我学费我就告诉你~~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