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ne 2014

朱家有喜

当~当~当~~
朱家有喜啦~~(当然不是指我家的朱先生有喜啦~)
今天朱家的二千金终于诞生了,
恭喜朱家大哥大嫂时隔三年半又多了一个小公主。

话说,这个小公主来的还真的是surprise~
恩~不知是惊喜还是出乎意料~
话说,这个准妈妈(就是我未来的大嫂)不想在生前就知道宝宝的性别,所以呢就没特别去检查。一切结果就等分娩时揭晓。
想当然咯,这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嗯,我们是太监?)
朱家大哥大嫂已经有一位小公主,所以当然众人期盼能凑足一个“好”字。
当然,不是说女儿不好,我觉得生女儿好,女儿贴心,
现在人也常说,生儿子以后是别人的,生女儿以后多个儿子。

小公主的诞生真的是很意外,
不能说是不开心,不过就是让人有点失落,
这么突然知道是比较难接受啦,如果一开始就知道就有心理准备了嘛~
这是我个人的感觉啦~

无论如何,欢迎朱家二千金的诞生,
希望小千金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长大,像姐姐那么可爱,那么惹人爱。
话说,我还真的是很疼爱朱家大公主的,毕竟亲自带过她一个月,疼进心坎里了。
这个二千金呢,我有幸看见她在妈妈的肚子里慢慢地长大,也有幸在下个星期就能看到她咯~好期待看到她长大,跟姐姐一起打扮漂漂亮亮的,甜甜地叫我Jov-ve姨姨(嗯~那时该叫叔母了?)呵呵~

附上小公主的照片~
     

对了,小公主的名字叫 Joanna Chu , 中文名还待定夺哦~~

...........................................................................................................

JJ 聊一聊
话说,小公主是在今天凌晨5点左右,也就是马来西亚中午12点左右,
小公主的爸爸第一时间把照片放进群组里,并公布性别。
我的朱先生很可爱,立刻就打电话给我(他忘记了我才刚睡下不久)
他的第一句话就是,‘Dar,惨了咯你,你很压力了哦’,
还半睡半醒的我吓了一跳,问他怎么啦?
他竟然说,哥哥生了女儿,接下来全部人就靠你生儿子了哦。。
我,我,顿时三条黑线。
朱先生,你别让我压力啦~生儿生女也不是我决定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