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ly 2014

吴小姐又过生日啦~

真的是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
去年生日的点点滴滴还在眼前,可是现在又是我的生日了耶(我在讲废话么?)
不过,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生日。
什么特别呢?
那就是这是我第一次在外国庆祝生日,和一大群新交的异国朋友。
另外呢,如无特别,今年会是我迈向人妻前的最后一个单身生日。

今天的点点滴滴,我都很珍惜。
感谢一群朋友极有心地为我准备,庆祝。
让我在异乡也感觉特别温暖。

另外,家乡老友们的祝福也让我倍感温馨。
那半夜12点,跨洋送来的生日歌,让我捧腹大笑的祝福短信,让我觉得我是备受珍惜的。
当然,心里面还是有一些失落的。
有些以前会为我的生日受到12点,准时送来祝福的昔日好友们现在却连一个简单的祝福也没有。
也许,他们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了,而自己已经像是从他们生命中消失了。
好啊~干嘛好好的生日这么伤感。
有些我没很好,或是很少联络的朋友甚至还会私信祝福我,我是在嫌什么?
真的是啊~~(oops..其实是有的~不过只是变成面子书祝福了。。)

总而言之,今天对我来说是忙碌的一天。
想来啊~我今天真的做了很多事耶。
是说,这个生日证明我真的长大了吗?
呵呵。

就从今天一大早怎么过说起吧~
早上睡醒,我打了好多通电话,处理一大堆琐事~
过后,有些事情真的处理不到,只好和Jessie照原定计划到Newcastle去处理,也好,我们还是可以照计划到阿锦堂哥一直介绍的天天餐室吃咖喱牛腩饭。
其实,还真的蛮好吃的~
这一餐是Jessie请我的~说真的,这个小妹妹比我家妹妹成熟多了,虽然她们同岁。(**摊手**)
来一张自拍~
话说那天一直下雨呢~我的7月7日晴呢?呵呵

晚上呢~我在英国的Buddies~
泰国的Yok和香港的Tony约了我庆生~
Yok亲自下厨煮了泰国式鸡饭给我吃。(嗯。其实跟马来西亚一样的)
说到这个就好笑~他们本来要给我惊喜的,不过因为时间配合不到,被我搞砸了。。呵呵

真心佩服泰国女孩的细心。。她们随便弄一弄都很精致。

好可爱的他们~
Yok送了我一只Naraya的花花大象~拿回马来西亚摆在我新家好了~
Tony送我一个听筒,可以接去Iphone的
那件花花裙子是我家屋友送的哦~~

当天的装扮,我也不知道走什么风格~
嗯~~蓝色风吧~哈哈哈

好啦,我的生日是可以连好多天的。
9/7/2014那天,我们MBM搞了一个小聚餐~
我的外国好友也顺便又帮我庆生啦~~


两位美女好朋友~泰国的Yok和Bulgaria的Nadia

美美的花是Nadia和Tony送的~大爱^^
  
他们说我的生日最靠近,所以代表切蛋糕~

这都是Nadia送的~
她真的是一个很贴心,很让人暖心的女孩~
虽然年纪比我小,却总是在照顾我~

这双针织鞋真的让我很感动哦~
Nadia说这是Bulgaria的传统冬鞋,这是她妈妈亲手织的哦~
好感动 T_T

好啦~我的生日就是这么简简单单过啦~
是不是讲了这么久,好像少了一个人物叻?
哈哈哈~是不是好像少了一个笑话呢?
今年就没笑话咯,因为大家都很忙~
然后礼物呢~我们去巴黎时他就送给我了~
没什么特别的啦,也没惊喜,因为是我自己选的~
是不是很想知道是什么呢?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