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14

2014.07.20

今天,算是我认识朋友中,最多同一天生日的吧~
无可否认,这一天在过去的好多年中,对我来说都是很被记得,也很在意的一天。
不过,我都说了是过去的了,所以我也好多年没在这一天为谁过生日的了。

今年又是一个例外咯~
今年的今天,是我在Sunderland的一个好朋友,一个好可爱的小姐的生日哦。
所以,很难得的,我又帮人过生日咯~
-------------------------------------------------------------------------------------------------
其实,我写这篇是为了什么呢?
其实,只是想特别在这一天记得一些什么。
还有~纪念一下这位可爱的小姐的生日。

话说这个小姐是有够挑剔的,她说她的大日子一定得到一家高级一家餐厅用餐庆祝。
所以呢,我们就决定到Sunderland一家著名的意大利餐厅D'aqua用餐。
其实,想去这家餐厅好久了,一直听说它的环境什么都是很好的。
上网查了一差,它夏天刚好有用餐优待,3 course才13镑,真的很划算哦,所以当然去咯!!
原本只有我们两个,后来Yok和Jessie也要去,所以就变成四个女生的约会啦。
还有哦,那个寿星婆真的有够麻烦的,还要要求盛装出席哦。


我们的寿星婆~Suzanne Khor小姐
小小声说~她身上的衣服,项链还是晚餐前才去买的哦。。然后叻,她非常明示我她要收花,所以我们真的买花去送给她啦~突然觉得她那天的打扮真的好成熟哦。。小妹妹终于长大了哦~~哈哈哈

D'Aqua的餐点其实真的是不错的,卖相很不错。
味道对我们来说太淡了一点,尤其是主餐。前菜和甜品我们很满意的。

这是我吃的。
面包是附送的,松松软软,陪着奶油吃很开胃哦。
那个鱼片是我点的前菜,炸得酥脆,陪着凯撒酱很开胃哦。
我的主餐是番茄意大利粉,味道还可以,不过有点太淡了,可能一半是我喜欢白酱吧。
甜品很好吃诶,尤其是那个冰淇淋,有薄荷味,应该是他们独家制作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这张是偷人家的图片啦~哈哈哈。
这份餐点是Yok的。
她的前餐是番茄浓汤,她不爱意大利食物,所以觉得还好罢了,可是我是觉得很好喝哦。

我的大小姐终于长大一岁咯。
来~姐姐亲一个。
哈哈哈。

话说,当天用餐后,我们四个女生还真的开起女子派对,还到酒吧去小酌一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