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ly 2014

爱在巴黎铁塔

我爱巴黎铁塔成痴~
这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
所以去了巴黎这么多天,其他景是没拍几张~
单单巴黎铁塔就拍了两三百张有吧~
呵呵~
不管怎样~就是要晒一晒我的巴黎铁塔照~


经典游客照~
哈哈哈


嗯~戴黑眼镜比较好看


宝贝~来亲一个~~


经典带我走系列~
我说宝贝~你还是背影好看些~哈哈哈


加了喷水效果有没有酷一些?



嗯~我感觉我很娇小~自我感觉良好~哈哈哈


先生~你在想什么?


有没发现我的神情很飘忽?我~~我~~好怕跌下去~好高啊


轻轻的一个吻,已经代表我的心~~


两个人,同个景,不同角度。


嗯~~好肥~~哈哈哈





有没情侣照的feel?
不过当天我状况没很好~~不好看 T_T


这应该是最经典,我最爱的一张了。。
**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