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第2份成绩

话说,前几天就收到这份成绩单了~
只是有点懒惰+不是很爽所以就拖到现在才写了~

当当当~~
又一份成绩出炉了~

说真的,一看到这个分数,我真的是傻眼了~
71分耶~~我上一次还写到,70以上是超优等了~
那~那~我算不算超优等了?

说真的,我真的是吓到了~
这一份课业我真的不是很有信心~
更何况,还是在限期前五天才开始做的~
那时,早都没什么心做功课,一心只想出去玩~
那时候,还连着几天抱着电脑到爸爸的办公室待着,让自己沉淀心情做功课~
还记得,因为这份功课还跟Dar吵了几回~
因为叫他几次他都没心帮我,还在旁边拼命打game~
到最后,幸好他还有些贡献,帮我找了几份算蛮有用的资料,还帮我修改了一小段 (真的是一小段)
因为这样小小功劳,他说有10分该是他的~~ =.=

分数那么高,为什么我还不爽呢?
原因是~~老师算错分啦~~~~~~~~
某个部分满分是10分,他给了我12分~~
虽说这也无所谓,因为其他老师没分那么仔细,就直接打个总分~
不过,再怎样,心里还是有些接受不到~
问了好多人,他们都说算了吧~无所谓的~
不过,自己心里那关还是过不了~
总觉得这不是自己该拿的~
Dar说应该除于2,所以最后会得65分~
也是不错的分数了~
别太计较了~~就让他继续是个美丽的错误吧~
下一次,我一定会真正拿到这个分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