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February 2014

第二个情人节

今年,
JJ走到了第二个情人节。
记得去年,Dar说情人节要有巧克力,花和熊。
结果他送了我一只巧克力熊。

好可爱的他。

可惜的是,
今年我们不能一起过情人节。
但是亲爱的,
希望往后的每一个情人节,我们都能一起牵手度过,
当然别忘了我的花和礼物。

说到花这东西,
我就想到前几天我告诉Dar,
我的屋友收到她马来西亚爱慕者送来的花。
结果他应我,你有礼物啊〜
我说〜她也有耶〜
结果他的回答是喔〜〜〜

结果今天,
在讲着电话时〜
他一直催我去看 Whatsapp~
我还在想〜有什么东西那么重要?一定要我马上看〜
就听他的话,跑进房里看〜

一看之下我真的好开心〜
之前我一直提到我要收集整个系列的 KFC 小叮当,
已经收到了三只,可是还缺了三只〜
一直催他去买,我还以为他根本不在意,没放在心上了,
也以为我的收藏品注定不完整了。
没想到,他虽然看似不在意,
却讲我说过的话牢牢记在心头。
到今天,他终于帮我收集完毕了〜
为了最后那三只,他真的费尽心思了〜
虽然今年没收到花,
但对我来说,这个礼物比花还更有价值。
因为这是他用了很多的爱,很多的时间和金钱来满足我的要求。
真的,除了我爸,他是最爱我的男人了。

谢谢你,亲爱的。


我的六只小叮当〜好满足喔〜

**题外话**
我没有说很迷小叮当,
为什么会去收集呢?
其实一开始我看到KFC出小叮当就觉得很新奇〜
毕竟KFC一向没出玩偶的〜
那时就说随便收集一下〜
或者收完就送给我亲爱的晶儿〜(她是小叮当迷〜)
但是,收着收着,我就不舍得了〜
毕竟这是我的亲爱的花了一笔钱和心思帮我买回来的。
所以,最后决定〜这是我的收集品!
我想,以后我要装修客厅时,我一定要弄个大厨柜,专门摆我的收集品〜
哇〜这梦想太美好了〜希望有实现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