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February 2014

马年行大运〜

原本以为自己今年真的得在外国过新年了。
没想到,爱我的人还是让我回去过新年了。
虽然有些不愉快的事发生,但就不提了。
重要的是,我身边依然还有一个全心全意爱我的人。
有他在我身边,一切都足够了。
太冗长的细节我懒得写〜就以照片纪录吧〜

#年初一
我家的Dar大清早又飞到诗巫啦〜所以我又到机场接机咯〜这已经是第二年咯。
我想他应该真的是"入赘"没错了〜呵呵

我〜
旗袍:up to u ( 很坚持初一就要穿旗袍,原来我骨子里这么传统的呀〜呵呵)

Dar〜
上衣:zara
裤子:zara
鞋子:clarks
我的妆都溶了〜天哪〜

我〜
连身裙:top shop 

Dar〜
上衣:timberland
裤子:zara

#年初二

我〜
连身裙:zara花裙子

Dar〜
上衣:topshop
裤子:zara

#年初三

我〜
连身裙:h&m 透明黑裙子

Dar〜
上衣:Polo Ralph Lauren 2号紫色
裤子:zara

#年初四
我〜
连身裤:忘记了啦
白外套:H&M 

Dar〜
上衣:zara
裤子:zara

年初五我又飞去英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