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February 2014

2014.02.07

从上飞机前病到现在。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难受。
一路上一个人,不敢睡,不敢吃药,
一个人扛着三十公斤的行李,走漫长的路。
再辛苦都努力撑着,不敢喊累。
一到sunderland的房间,整个人松了下来,
眼泪也就不受控制地流下了。。
一直哭,想找亲爱的聊天,又找不到人。
也只能一直哭,哭到睡着。。
下午睡醒,看到屋友,眼泪又开始流下了,才知道自己是这么的脆弱。
睡睡醒醒,整个人真的很提不起劲。
真的很想念家人还有最爱的他。。
耳朵开始耳鸣,一个人待在自己的房间。
我真的觉得很孤单。
又怕自己有什么不适,却没人知道。
只能一直告诉屋友,让他们时不时来看看我,就算我睡熟了也要叫醒我。
我真的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