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February 2014

第一份成绩~~


当。当。当。
今天真的特开心的说。
收到第一份成绩单,心情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虽然分数是我大学生涯里最低的分数,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要知道,这是一份纯英文的3000字课业。
做的还是我陌生的课业!!
还有就是,同伴们都说,
在大学里拿到60分以上是很本事的了,因为70分已经是超优等了~
所以,我真的很开心!!!

话说,我根本不知道今天出成绩~
(因为我没查邮件的习惯 -_-iii)
还是后来Vanina找我让我去查成绩~
那时候我还在巴士上,整个人超紧张的。。
因为这份课业我已经没什么心思去做的了~
大部分在回马来西亚前完成了。。
可是回家后,要交前我才进行最后整理~
可想而知,有够随便的~(当然,不能抹杀我之前的努力)

得到这个分数,我真的很惊喜~
还有些扬眉吐气的感觉~
尤其是对着我讨厌的黑人同学~
我真的很骄傲咯~
之前他老瞧不起我,觉得我没料~
现在可好,这分数是全班最高分耶~~~~(骄傲。骄傲。)

松了一口小小的气,还有三科啊~~
争气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