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10.12.2013

今天今天~
今天是某个家伙的大日子耶~~~
也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2字头的生日耶!!!!
不乖的我~没得陪他过生日 T_T
对不起啦 Dar~
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我都要陪你一起过~

你的大日子,
还记得我对你的祝愿吗?
怕你忘记,在这里记录一下吧~

第一,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第二,
祝你永远都那么爱我~

第三,
祝你后年年头能顺利娶我回家,年尾做爸爸~

(除了第一正常外,另外两个是来乱的~哈哈哈~只是哦,某个不正常的家伙听到头两个还没什么反应,听到第三个时就很兴奋的回应我说这个他要~我说,亲爱的,你有那么想当人家的爸吗?)

亲爱的,
想对你说,
生日快乐,
感谢是你陪在我的身边,
感谢你依旧紧紧牵着我的手,
有你,我很幸福~
也希望有我的你是很幸福的~

** 粉红色衣是我指定要穿的。。生日嘛,喜气一点好 ^^

亲爱的,
蛋糕好吃吗?有惊喜到吗?
我当然记得你的生日~
早早几天都跟薇薇讲好了~
不过她也对你可好了,尽心尽力想办法买蛋糕给你,给你惊喜~
这未来小姨子该疼~
呵呵~


在家的小孩是最幸福的~
亲爱的,今年我不在你身边,
但是,还有好多人代替我陪你过生日哟~
希望你吃得开心~
(不过,我说啊~亲爱的,你的胡子该刮干净些叻~还有,为啥你也容颜憔悴啊?呵呵)

好啦,我只有这两张照片好记录~
最后,放上我搞怪的照片:见不得人的 Dar~ 
哈哈哈~~~


*搞怪时间*

好吧,又到我们无厘头的时间了~(好像好久都没了)
话说,今天马来西亚早上七点多,英国十一点多的时间~
我打电话叫某人起身~
又跟他七讲八讲,还是很正式的谈话内容(关于我的功课)
讲好了,某个家伙说他要去准备上班,
好咯,就放下电话~

放下电话后,我就跟朋友闲聊~
电话没开声音~
等我发现时,有两个未接电话~
我就心想,这家伙怎么啦,是不是有东西忘了跟我交代了?

赶紧打了回去~
这家伙就问我,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件事情啊?
我好茫然~
没啊~该讲的我都讲完了啊~
还直接应他,“没啊~真的没啊,今天还不是你的生日哦~”

这一句话出来就惨啦~
这家伙没气到吐血也算他有涵养了~
结果他说我没心,连他的生日也忘了~
哇~~这一讲真的吓到我了~
今天不是八号吗?
我做了整天的笔记都是写八号哦~

看了看电脑,是九号~
那时头脑也不会转,还坚持还不到他的生日~

我。。忘了时差了啦!!!

好呗,
亲爱的,
我好久没做蠢事了~
偶尔做一做让你有得笑吧~
呵呵~

好啦~
最后一句~
爱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