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December 2013

我是流浪者

我真的真的真的觉得自己是流浪者!!!
我亲爱的床,到现在好像都没睡几次~
每次总是匆匆来,匆匆走~
啊~~这种生活真是不过得啊~~

在马来西亚,我有四个窝~
人说狡兔三窟~我还多了一个~
一个是我最爱的家,一个是DAR爸妈的老家,一个是我们俩的小窝,一个是宿舍~
这么多窝的后果就是,我的小行李包从来都没收拾过,因为我随时换地方住~
还有,永远不记得东西摆在哪~
还有,没有归属感!!

在英国,也是一样~
虽然没这么多窝,但是我却还是每次被朋友叫去陪他们过夜~
结果,又是居无定所~

我多么希望,
有一天,我可以过安定的生活。。
我真的不想再流浪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