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December 2013

13.12.2013

我发现。。
我把Blog当成日记来写了~
也好啦。。太多的心情有时也不知怎么抒发。。
不知道要跟谁分享。
长大了也觉得面子书不是一个很好的抒发管道。。
还是blog 好,就好象自己的一个小小园地。。
只给自己和自己最亲近的人分享。。

今天是我的硕士课程第一学期的最后一天哦。。
不知不觉,十个星期的教学已经告一段落了。。
现在就只剩我们自己的课业了。。
十个星期教学,一个星期迎新周,
原来我在这已经十一个星期啦~~

今天放学时,突然有点感触了。。
想到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想到要与伙伴们阔别二个月了。
想到再二十多天就要回马来西亚了。。
想到再一次过来的心情。。
想到好多好多。。

放学后,待在图书馆找点资料。。
看到平时人声吵杂的图书馆只有寥寥数人。。
就连小卖部也提早打烊。。
心情好像回到以前假期的那个时候。。
只是,现在多的是一点惆怅的心情。。

说真的,
也不知道自己还能享受这样的求学时光多久。。
也许硕士毕业后,再也不会进修了。。
所以,
我应该学会享受当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