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December 2013

结婚这件事

天哪~
今早睡醒,打开面子书,
看到的全是结婚的照片~
管他认识还是不认识的~
怎么朋友都跑去结婚了??
这是不是代表我老了???
到现在还没结婚~
好吧,亲爱的别骂我~
我知道原本我也是这个月结婚的~
哈哈哈~

我会慎重考虑注册的事情的了!!
毕竟,傻男人很难找呗~
虽然你只是乌龟,又没钱给我花~

不过,算了啦~
至少有个人给我欺负到老也是很幸福滴~
少买几个包包,我们还是可以很幸福的~
哈哈哈!!

没得结婚,随便啦~
放上几件礼服做纪念吧!

 

这件我很喜欢耶~
宫廷式~有没有像公主啊?
如果一年后没有其他选择,我还是会选这件滴~~

 

这件我也很爱~
全蕾丝耶~
选择2~~~


没什么特别,
纯粹放爽~

好吧~
我现在爽了~
敬请期待我真正披上嫁衣的那一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