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December 2013

又一个好朋友结婚去啦~~~~

今天是12月7日
来记录一下好朋友,好姐妹小慈结婚的大日子吧~

说起来,认识这位朋友的经过也蛮多波折的~
刚到启蒙时,我就知道她是我的中学学姐~
不过呢~因为某个坏心肠的旧“同学”。。
所以她和她姐姐对我都没啥好印象~
不过呢,她人还蛮好的。。
对我依旧亲切有礼~

刚到学校,
我就知道她与学校的一位男老师彦樵正在稳定交往中~
也一起见证过他们恋爱的过程~

当误会解开后,我与她们姐妹还有她们各自的男朋友都结成好友~

嗯~酒肉朋友?
呵呵~

不过呢~我真的很高兴能够见证他们的爱情进入另一个里程碑~
从此携手度过这一生~
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三八的我,要人家新娘子发照片给我~

新郎顺利接受考验,抱得美人归咯~

我家男人终于赶到啦~可惜他那紫色新衣,无用武之地~哈哈哈 


美丽的新娘,祝你永远幸福美满~
早点生个小瓜,叫我美女姨姨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