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December 2013

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

当~当~当~
12月了耶~
这个12月给我是叹息,再叹息~
不过~伤心的事就别提了~
想想开心的事好点吧~~
我还有一个月就要回家咯~
不过,前提是我先把功课做好~
呜~~~~

我的DAR已经到诗巫咯~
现在住在我的总统套房里~
哼。,享受咯他~
帮我吃香的喝辣的~
爽死了~
希望他工作顺利,能有机会发挥他的所能~
重点是,赚多点钱养我啦~
(小小声说~~我要michael kors 包包啦~prada我就自己买呗~

还有就是,
12月一开始,我就搬家啦~
嗯,是短暂的搬家~
我现在是专业的陪睡女郎,到处陪人睡觉的说~
(不是我说的,是某个家伙说的!!!)
唉~


我班上的泰国女生,最近搬了新家~
搬了过后才发现,她不敢一个人睡~

她的泰国朋友都不能陪她~
所以结果就是,她找上我啦~
诶~~难道我长了一副随便的脸??
不过,同学一场,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她~
所以只好包袱款款地打包过来陪睡啦~
不过,好的是,她人蛮好的~
我在这包吃,包住~
吃好的,用好的~
算赚到了~就别嫌呗~
不好的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啦~~

好啦~
废话讲完了~

倒数回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