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友情万岁

有一种友情,
虽然不是常陪在身边~
但只要想到却又觉得很甜蜜~

有一种友情,
虽然有吵过有闹过~
但是却能持续加温着~

有一种友情,
虽然有互相不爽过~
但是却不曾间断过~

傻婆们~
我想念你们啦~
想念我们一起睡觉谈天的时候~
想念我们晚上一起出去喝奶茶的时光~
想念我们一起去逛街败家的时光~
想念我们一起三八的日子~
还有好多好多~

认识至今已有七年半快八年了。。
我们从陌生到熟悉~
虽然有吵有闹~
但是,坚持走到最后的还是我们~

我想说~
走过这一路。。
想念的依然是你们~
虽然现在各散一方,
但是我深信我们的友情并不会褪色~

虽然现在我们都有了各自的幸福~
或正在寻找幸福的路上~
我真诚地希望大家能拥有自己的幸福~
不求大富大贵,
但求有一个真心爱你,
能执子之手,白手偕老的良人,
建立一个属于你的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希望将来有一个画面,
就是大家各自带着自己的幸福~
相聚的那个时光。

好朋友,我祝福你们~~


 我们一起走过这艰辛的五年半,一起毕业啦~~



亲爱的,你找到你的幸福啦~
我们俩还在努力着~
期待。期待。

×× 题外话 ××
第一次写友情篇~
可能今天一起聊天聊了一整天,
突然有点感触了~

3 comments:

  1. 我也很想你们...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ReplyDelete
  2. 新年找时间大家聚聚吧~~不然又要好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