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挖宝


一直以来,我都想放这张照片~
我觉得,这是对我很有意义的一张照片。
也是改变我一生的事情~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还没有很认识Dar
那时候的他在狂追我~
那攻势来得又猛又急~
我实在有点招架不来~

我还记得,
这张照片是怎么来的~

那一次我上美里~
那时候一个旧同学不知道不爽我什么~
到处唱我,让我好像给人杯葛一样~
就只有这个傻佬,
还是不顾别人的所言所为~
执着地追着我~

拍这张照片前,
这个傻佬还带我去教会~
过后,我们还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我要求去他家~
因为我知道他养了一直西施~
天哪~养西施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耶~
不过我知道我没那种耐性及爱心~
所以~想罢了~

就这样,我第一次到他的家~
跟他的千金拍了这一张照~

有了第一次,
就有第二次~
就这样,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最后,还有一张~


这个千金名叫Bell Bell 
它名字的由来有故事的哦~
不过,我为人很大方的~
不会跟过去的计较~
也不跟动物计较~
另外,我的出现让这千金差点就变平民了~
所以,我还是比较重要~
所以~算了呗~~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