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吵架啦!!!

过了一天才写,会不会越写越气?

为什么会吵架呢?
这是一个好问题!!
这一次,我们吵架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某个家伙一直要我正月回家陪他~
好呗~回就回吧。
反正我也好想他。
重点是有人打机票给我耶~
不回白不回~

可是呢~
重点就出在机票这~

我不想用我手头上的现钱,因为我觉得换钱什么很麻烦。
我又不能用我的信用卡,因为secure code会传到我爸的电话,很麻烦,
更何况他还要再还钱给我吧。
那多尴尬呀!!

所以,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他直接帮我打。
用信用卡打还能累积分数,
何乐而不为。

只是呢~他那里查的机票价格会比我这贵一些~
还有额外的预订费~
加加埋埋会贵一百多块~

我想了想,贵是贵,可是省事一些~
更何况,我当时真的很忙,没空搞这些~

可能是我真的不太耐烦了,语气也不好了~
所以他也开始烦躁了。

不过我生气的是什么呢?
亲爱的,为什么你每次要做一件事都要牵扯到我这呢?
有些事情很简单,为什么要弄到这么复杂?
好比订机票这件事,已经决定好日期了为什么好像还这么多事呢?
不是一边订,一边念,或是一边骂到这个问题那个问题~

我对你很有信心,事情交代给你了,
我相信你一定会弄好它~
可是,我不喜欢的是你一直一直要问我~
虽然你说问我是尊重我,可是我都已经跟你确定好了,
你还一直问一直问,这样反而让我觉得你在质疑我。

亲爱的,你什么都好,
就是太长气了。

还有。。小小声说~
你要我回去就知道一定得花钱的啦~
那几百块还看不开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