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有一个人〜

有一个人,是你见着了就觉得他很烦,总爱找东西跟他吵,
可是,见不到面却又特别牵挂〜

亲爱的〜这是我们分离的一个月零五天〜
我真的好想你〜

看到出游的情侣们恩恩爱爱地走在一起,十指紧扣〜
看到巴士上的女生可以安心地枕在男友的肩膀上睡得痛快〜
冷天时,自己一个人发抖,手都冷到红肿了,却没有人可以取暖〜
背着沉重的背包,也没有人帮忙分担〜
买了东西,也是要自己拎着〜
想着想着,真的有心酸的感觉〜

想到上次我们去香港时,你都没让我饿着,累着〜
再重的行囊你都会自己拿着〜
我只需要看地图带路就好了〜

在马来西亚时,你要牵着我的手,我还会嫌你麻烦〜
你要搭着我的肩膀时,我又嫌你重〜
你在身边时,我嫌你妨碍我的自由〜

但是,当现在一个人在外面时,我想念的却是你牵着我的手,抱着我的温暖〜
我现在拥有很多自由,但却没有想飞翔的心〜

亲爱的〜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倒数我们相聚的那一天〜

还有啊〜都是我在甜言蜜语〜你总是没有反应〜
我好无奈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