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November 2013

万圣节

人生第一次在国外过万圣节〜

其实说来有些遗憾〜
本来屋友说好要在家里举办万圣节派对〜
所有用具,打扮用品都准备好了〜
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派对取消了〜
失望的说〜〜〜〜〜〜

然后呐。。我的外国朋友们有去club参加派对〜
为了见识外国的派对,我就去啦〜
当然,谢谢外国朋友帮我化的妆〜
有点象日本舞姬的说〜 嘿嘿 (*^_^*)

我的化妆师〜 Bulgaria 女孩 Vanina~~ 我在英国的好朋友哦〜Y(^_^)Y

美女Vanina的男朋友〜印度男生 Caitlin~~~开朗健谈的男生 ^_^

Bulgaria 美女〜

我和小猫咪〜 Suzanne Khor

外国的万圣节果然很热闹,个个都盛装打扮〜
没去错哦〜〜〜
虽然冷到我要命〜
不过,很值得一去哦〜〜〜〜〜〜

鬼新娘,小红帽都出来啦〜


 

凌晨二点还这么热闹〜high翻天啦〜
£6 入场费〜值得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