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1130

哇~~
已经是11月的最后一天咯~
算快吗?
我在英国已经满2个月了耶~
厉害厉害~

总结一下这个月发生的事项吧~

1. 上课都要进入尾声咯~

天哪~master 真的好难读啊~
可是呢,我也从半听半不懂,到现在几乎能听懂80%了~
也在努力明白上课所学的东西~

2.  融入小联合国~

我的小班里~
有2个Bulgaria女生, 一个British Man , 一个 Jordan Man, 一个Nagelia黑人,一个泰国女生,我一个是马来西亚人,一个香港男生,其余的都是中国人哟~
我呢~跟讲英文的人比较混得来~
小团体里就是那2个Bulgaria女生,泰国女生和香港男生~
努力建立友谊中~

3. 花钱如流水~~~

我~我~好无言~

马币太没用了啦~ 一镑对RM5~
哭死我了~
随便吃一餐都要RM50~
不知老妈子知道会砍我吗?

4. 订了机票回家~

我~好像很没有用耶~

出来三个月罢了,就要包袱款款回家去了~
天哪~
不过说真的~我也蛮想念我的亲爱的~还有家人啦~

5. 明天某家伙要包袱款款到我家去啦~

听来有没有像入赘啊?
哈哈哈~
开玩笑~(dar不要骂我~)
某家伙新的开始哦~
加油加油~

总结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