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November 2013

神必为你预备〜

前些天与一个朋友聊天〜
她与相恋许久的男友分手了〜
这是一件令人震撼的消息〜
我会认识她,主要是因为她的前男友〜
我是通过我的前男友认识他们的〜
可笑的是我们都已经与前男友分开了却能成为谈得上话的朋友〜

想当初刚认识他们时,我觉得他们是很恩爱的情侣。。
所以他们分手是让我惊讶的事〜
从她嘴里,我知道原来每对恩爱情侣背后多的是我们不知道的事〜
当然,人家的私事我也不便多说〜
不过,她说对这段感情她有很多不舍〜也很难过〜
但是,她很庆幸舍弃了这段让她痛苦成长的爱情,她得到了一个海阔天空,来到这个她梦想的国度,完成她的心愿〜
她说,她相信神所做的,必有祂的意念〜
在这里,她有很多桃花〜但是,每一次她都会祈求神来为祂做选择〜
而神总是眷顾她,让她看得更清楚〜
现在的她不着急再踏入新的感情〜让神来为她做主〜

她的经历让我也想起神的奇妙作为〜

就在两年前的派校前,我曾很彷徨〜
那时候我正犹豫着该不该与前男友复合〜
那时的我曾做了一个祷告〜
我说神啊〜到底我该不该再与他携手走下去,他是不是神祢为我预备的那个人〜
如果我们被派在一起的话,是不是我们就这样共度一生?
结果出来了,我与他派在同一区,彼此路程相距半个小时〜

知道结果时,我很不平静。。我祷告问神是不是这就是祂的安排?我的姻缘是不是就在那了?
神很快的就给了我答案〜
虽然我们派在一起,但有很多的风风雨雨发生〜
这时,出现了〜出现得一点前兆也没有〜

第一次见面后,就很努力地追求我〜
虽然有很多流言蜚语,但的眼却始终坚定地只有我〜
对我的用心及执着〜让我讨厌不起
到现在其实我也很好奇,是什么让我当时会不顾一切地接受,确定彼此的关系〜
不过现在我明白,那是神的奇妙作为〜祂一直在为我预备〜
预备一个真的适合我的人〜
感谢神祢那奇妙的安排〜
我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