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November 2013

趣事

昨晚有个人跟我吵架~
我就骂他,你是猪噢!!死猪!!
结果咧~厉害咯他~
他竟然应我说,我是朱没错啊~(朱先生!!!)
我。。。无言~~~~

不过,我又开始想到之前我跟朋友聊到的笑言~
我说,他是朱先生,那我以后不是朱太太(猪太太)???
那生了孩子,他是朱爸爸(猪爸爸),我是朱妈妈(猪妈妈)~~
儿子就是朱小弟(猪小弟),女儿就是朱小妹(猪小妹)~
那我们不就是猪家庭了?
~~ >< 晕~~~~~
以后还是请叫我吴小姐~~哈哈哈

再回到去昨晚的吵架~
也不算吵架吧~~对他来说~~
因为是怎样的情况叻?
我也忘了吵什么,就我在骂着他~
结果他就不应我~
给我再骂了,他就顺着我~
我骂他,他就说对不起,是我他错~
我讲他是猪,他就说对,他是猪~~

你说,你说,怎样还吵得起来~
我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咯~
我就应他说,先生,我现在在跟你吵架诶。
他说,我知道啊,所以我就不要应你,这样你就没得吵啦~
我。。我。。。
是不是年纪比较大的男人都是这样的啊??

到了今天早上,
忘了讲到什么。。
就说到如果他对我不好,我就要去找别人了~
结果这家伙很自信地告诉我--你找不到比我对你更好的人了啦~~
你说你说,我对你是不是很好?不可能有人比我还好啦~~
我。。我。。

我说,这位先生,你是不是看我最近写的东西都是在称赞你的好所以你鼻子就朝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