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

你对我多好

最近与班上的同学混得好了,人人都知道我有一个论及婚嫁的未婚夫了~

可是呢。。班上的一个较好的男同学常常帮我拿来跟班上温柔可人的泰国女生比较~
去吃饭时,他说我不够人家细心,没有帮其他人添饭添菜~
又不会煮饭,又粗鲁,又不够温柔~
他说~等看到我的未婚夫时一定要讲讲我~

结果咧~
小姐我更厉害~
我竟然应他~
当然我不会做这些事情呀~
因为平常这些事都是我老公帮我做~

吃饭时,他总会帮我夹菜添饭~

煮饭时,他总会在一旁帮忙,甚至不要我辛苦地去煮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怕我煮得不好吃啦~)
洗衣时,他总是负责拿脏衣服去洗,晒衣的那一个~
打扫时,他总是会跟在我身边帮忙做粗活~
逛街时,他总是默默地跟在一旁,帮我提东西~
粗鲁时,他总是笑笑地激我一两句,也爱我的粗鲁~

我还说,要他们多多跟我的老公学习学习~
这下他真的好无言。。还要一直在旁强调要帮我老公调教我,不可以让我这样下去~

我常常跟我的同学说,我老公是一个很好的男人。。
是我再也找不到的超级好男人,没有人可以比得上他~
(当然这些话绝不可能亲口告诉他,要不他的猪鼻肯定朝天了)

讲到他这么好,那我到底有什么好,值得他爱我呢?
我好像真的一无是处耶~~~叹气叹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