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2013年11月24日

又回到一个人的空间了,
讲真的~有想哭的感觉了~~
唉~习惯真不是一个好东西~

话说,这几天~
Dar的表侄女来到sunderland~
对啦~真的是侄女,而且人家才小我一岁~
认真起来,她应该叫我表舅母(不要脸,都还没结婚的说~~~~)
呵呵~

这几天我们俩干了什么好事?
当然就吃吃喝喝,逛逛买买。
花钱花到我妈咪迟早不要认我~
哈哈~

不过呢~
说真的,之前跟Tiffany真的并不熟~
就只见了几次面,说了几句话~
不过这三天以来,我们真的混熟啦~
还连续两晚同床共枕~
好事来的~

××题外话××
这几天聊天时,
Tiffany告诉我,当她们知道我和dar要结婚时,她们都吓到~
因为她们明明才听到dar在追我,
怎么转眼间我们就要结婚啦~
明明都没在一起多久~

她就问我~
为什么那么快就答应求婚了?
dar又是怎样求婚?
她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我们的感情速度这么快~~

她问时,我也在想~
到底是为什么哈?

跟dar在一起以来,就算是刚在一起~
我们都没有陌生的感觉~更别说尴尬了~
就觉得跟彼此认识已经好久了,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一见如故?
真的,一在一起我们就好像老夫老妻了~
也许是他年纪比我大了四岁,
所见所闻也多,生活也稳定了~
所以,他给我一种很安定的感觉~
就觉得跟这个人就是一辈子的感觉~

所以~不要问我这么多为什么了~
我只能说~
有一天,你也会遇到一个给你这样感觉的一个人~
有一天,你也会遇到一个让你毫不犹豫的一个人~
而~我遇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