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December 2013

又吵架了

最近几天不知怎么搞的,竟然失眠。。
而且还是不到三点都毫无睡意。。
**晕**
难道是我开始认床了?

然后叻,睡不到七个小时就得起床了。。
可想而知,那个心情是有多糟的了~~

心情差,就容易生气发火。。
所以某个家伙就遭殃了。。
不过谁叫他讨骂,偏要惹到我~~

话说,晚上睡觉前,
我打了好多通电话给他,他没接。。最后还是爸爸接了。。
所以,我就传个信息给他,让他早上九点叫醒我。。
他后来有回我说ok~
哪知。。他竟然没做到。。
还给我一大堆烂理由,说什么心疼我,给我多睡一下什么的。。
我本来不气的,听到这些话我就开始火大了!
好心,忘记就忘记呗。。你就乖乖道个歉就好啦。。干吗骗我?
听到我一开始生气,他就说要挂电话去准备要出去了。。
这下我更气了!!
难道现在我就这么不重要?在你心里出去玩还更重要??
这下,前仇旧恨都出来了!

其实,我生气的是我感觉到我们俩已经好久没好好沟通了。。
自从他换工后,我真的没什么机会和他聊天。。
有时他跟我爸妈出去,又不适合跟我聊天。。
感觉好像越来越遥远。。
找他也常常找不到人。。

我知道,他现在是帮我爸。。
他忙,代表我爸器重他,让他表现。。
他忙,忙着陪我的家人,这也是为了我做的。。

但是,我只是希望我们能有两个人的时间,
好好的聊聊天,说说废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