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告别2013,迎来2014

好咯~还剩下一个小时就进入2014了~
该总结的东西太多~
有点懒诶~~
简单来说吧~


  1. 今年顺利带领我的六年级毕业班小瓜考完小六鉴定考试,考完我就和他们说掰掰了~想起来好像是抛弃了他们~
  2. 去年答应了求婚,本来是今年要成婚的了~酒席,婚纱照,装修,布置都进入阶段了,可是被任性的我腰斩了~
  3. 六月时突然决定出国进修,九月尾拍拍屁股就一个人背起行囊到英国来了~够潇洒的说~
  4. 我家男人来个爱相随,到我家乡去打工赚钱去了~不过是在我出国后的事~*揍人*
  5. 在正式当了快两年的教育者时,我竟然潇洒地从此跟教育界说掰掰了~一年又九个月的教学生涯,有没有可能我以后会怀念呢?
  6. 好多朋友都结婚去了~还当妈妈了~我的还不知在哪~叹气~
没什么遗漏了吧?呵呵~~~

好啦~就说新年这件事了吧~
话说马来西亚在英国时间4时就进入新的一年了~
那时的我在伦敦最出名的oxford street逛街~
我的烂电话线不知在搞什么,通讯讯号很弱~
我家男人找不到我,我也联络不到他~
最后的最后,终于接通啦~
然后,就免不了一阵争吵啦~
那时我火也够大的,
一个人在伦敦街头人生地不熟,
哪来哪往都不知,怎能一直按电话,要按电话的话我出去干嘛~
好不容易接通了,还要吵架~真的是xxx
好咯~新的一年就以吵架开始~
真的无言~
希望英国这的新的一年对我好一点吧~~~~~

**题外话**
心酸的我,来到这大城市还没得去倒数~
不过,身边少了一个心爱的人去了也没意思啦~
在家里看电视倒数好一些~
今天出去逛了一下,放两张伦敦街头照纪念一下呗~~



倒数201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