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结婚这回事2

最近,和朋友们的话题总离不开结婚。。
是否因为我们的年纪都到了。。
应该为自己的终身打算了~

听到身边好多朋友都开始打算终身大事了~
今天谁谁谁求婚,明天谁谁谁的婚纱照~
真的是。。。
自己也会开始紧张了~
呵呵。。

想想今年自己已迈入26岁了~
天哪。。26岁耶~~~
怎么我还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一般。。
好像根本还不会照顾自己。。
结婚,意味着已足够成长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需要开始靠自己来建立一个家庭。。
不能凡事都依赖爸爸妈妈了。。

本来现在已经是身为人妻了,
结果我现在竟然在离家快7千英里的地方感慨。。
对结婚有更多的惆怅。。
离了家,发现自己对未来有更多不一样的期许。。
突然想一个人到美国去打工旅行。。
不过,已经有个人严重的警告我了。。
毕了业就要乖乖回到他身边,
定下心来准备当他的妻子。。
不过,现在的我好像还没有那个心理准备要嫁人了耶~
难怪人家说结婚不要拖,打铁要趁热。。
拖着拖着,还真的会不想结婚了。。
呵呵。。

无论如何,
我还是祝福身边的朋友们,
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三年抱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