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14

要进入倒数了。


(-@-)先生~
认识你2年,在一起也1年9个多月,订婚1年4个多月,
可是也分离了5个月,
现在想回来,原来时间过得这么快,
脑子里的影像是你在篮球场向我走来的画面,
可是原来我们已经一起走了这么久,
一切却好像是昨天的事。

从认识以来,我们几乎是常常,甚至是天天在一起的,
从没试过分离这么久。
人人都说我很勇敢,就这么放下一切走了,
可是我觉得,其实你比我更勇敢,
敢就这么让我去追寻我的梦想。
其实,我觉得,当初我能这么勇敢地走出去,
一半也是因为你的缘故。
我相信你会是我最坚强地后盾,会一直站在原地等待我的归来。
你给了我很多信心,让我深信我不会一个人,
因为你,再多的困难艰辛也变得那么容易。

距离我们上次的分离,快2个月了。
再过完这个月,你就会跨过5千英里来到我身边。
完成我们欧游的心愿。
想想也很好笑,当初你第一次给我聊天的话题就是英国游,
没想到,我们还有机会一起踏着英国这片土地。
只能说,一切都是上帝最美好的安排。

亲爱的,这一个月就好好加油咯~
期待我们的再次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