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rch 2014

看屋子去了~

最近常常提不起心情来记录事情〜
有好多东西想写,就是懒惰。

嗯,简单地写一写,
我开始打工啦〜
在一家高级华人餐厅做侍应生,
目前还做得不错〜
希望能多做一些小时,赚多一点英镑吧〜

我星期五去了一趟约克(York)〜
那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哪时闲空我会写一写的〜

今天,写这篇的主要目的是〜
我应该,也许要变成有壳阶级了〜

话说,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只能说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所以让我起了在诗巫买房子的念头〜
其实还真的是挺犹豫的,思前想后。
怕买了住不长久,怕买了供不起,
拍买了就不能回去自己的家里(娘家)住了〜
好矛盾的心情 T_T

Dar这最近也去看了几间房子,
爸爸妈妈也都在帮我们注意,可能他们也觉得我们搬出去对我们比较好吧〜
起先看了一间单层排屋,在保由路那〜
开价25万〜
其实以这个价钱来看是不错的,至少是2开头〜
不过爸爸不要很满意,可能嫌它格局不好,地点也不佳〜地还会有点下陷。
还在考虑着。

今天,我的Dar阴差阳错在网上找到这间屋,
就顺便约了屋主看屋。
这间屋地点不错,就在我家附近〜
屋主开价30万5千〜
可能我爸真的蛮满意那间屋〜很阿沙力地叫人家29万5给他〜
结果人家屋主也很阿沙力〜
然后我就很够力了〜
话说,出钱的是我,可是我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请问,这是什么状况?

来,看看屋子吧。


坦白说,这屋子从外面看好丑,好旧喔〜
别怪我,我目前住的三个家都蛮的,
所以难免有点挑剔〜


可是,看到这张照片,
我的好感度上了好多个阶级〜
这客厅挺不错的〜看起来蛮大的
还有,那个灯蛮有感觉的〜
呵呵〜


这是厨房,
Dar说这是一个大厨房〜
不过,我是不怎么看得出啦〜
可是怎么都好过单层排屋那个一望就到底的感觉〜


厨房出去就是一个小走廊,厕所就在外面〜
这是我最讨厌的〜
晚上上厕所好恐怖〜
要改要改〜
还有还有,看那墙壁〜不行呗〜


从小走廊望出去是草地,
还蛮大的〜要扩建还有空地(前提是我定居诗巫啦〜)

好了,上楼看看〜
不过好像没拍到主人房呢〜


不知道是什么房间〜看起来不错啦〜

由于这是旧式房子,
所以楼上只有一间厕所〜
我〜我〜
不习惯这样啦〜
人家家的房间还有自己的豪华厕所呢〜


不美丽的厕所。
需要打扮一下。

好吧,虽然我写了一堆不美丽,不喜欢〜
可是,总结来说这是一间不错的房子〜
重点是是2开头的双层排屋(好吧,差5千就3开头了,可是还是2,对吧?)
还有,地点好〜
回妈妈家吃饭都方便〜有照应〜
还是我住习惯的这一区〜
啊我还要嫌什么?


Dar把对面家的照片发来给我〜
我想〜他的意思是装修了过后我们可以变到这样,别失望吧〜
呵呵

现在最重要的是借贷款〜
明天会去弄一弄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