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rch 2014

和童年玩伴相遇记

本来,真的是没打算写这一篇了~
可是。。。看到那些照片这么美。。
不记录一下太可惜了。
为了写这一篇,我花了2个小时来弄照片啊~~
原来,博客真不好当。。。

话说回来,
这个参观还真的是得来不易呐~
算起来,这也是我那短暂回乡之旅的小旅游 (好像很可怜那样~)
回马来西亚之前,我就看到博客里好多人都去这个小叮当展了。。
那时还挺犹豫到底能去没~
因为我在吉隆坡转机就这么短的一夜,
怕时间不够。。
最后确定时间后,我还是硬挪出一个上午的时间,
让Dar去上网订了票。。怎么都是硬要去~(好在是Dar也愿意配合我)
回去前,就问了问许女士,问她要不要趁我们见面的时间一起去~
这样又能相聚,又可以去我要去的地方。。一举两得~
就这样,我们三人就成行啦~

当天一早,许女士好早就到酒店等我们了~
一起用过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啦~
这里有点小埋怨~怎么这个小叮当展展到这么鸟不生蛋的地方~
竟然没有德士会去~难得遇到会去的开价又那么高~
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就搭轻快铁去啦~
幸好,那地方不用我们一直换站~
买了票,一人都不到RM2~幸好没搭德士,要不真的被砍得亮晶晶~

到了会场,可能因为是weekday~所以没有什么人~
太好了,我最怕人挤人了~
之前上网看,他们都建议上网买了票才去,这样就不用花时间排队买票了~
不过,我觉得上网买太不划了~手续费多加了RM3~两个人就RM6了耶!!!
还是许女士聪明,到现场买票~
又便宜,还有漂亮的票根~
我的只是两张纸~囧

入口处布置得挺不错的~
小叮当100周年展~
趁没什么人,我们赶紧多拍了几张照~






从那个像眼睛的100走进去就是时光隧道了~



我跟Dar的拍到不怎么美~
不过许女士的就好美哦~
三个颜色都有~~
(当然!!谁是摄影师?哈哈哈)

过了时光隧道,就会看到哆啦A梦的简介~
我们终于知道为什么它跟它妹妹长得不一样了~
原来是因为它的耳朵被老鼠咬掉后,它的颜色就突然变成蓝色了~
长这么大了我才知道耶~~囧


走进去,里面就有100只哆啦A梦和它的道具~
当然,我没一只只拍~
就重点是去玩~所以只随意拍了几张~


小叮当圣诞树~我喜欢啦~~~~


小叮当~~拍拍拍~~


粉红色的任意门~


某个家伙好幸福~左拥右抱~





里面还布置了一个小教堂~
大雄和宜静终于在一起了~~好感动~~
那小教堂好温馨~
我们俩也开始演了起来~~
呵呵呵~~


我挽着你走进教堂的那一天,几时才会实现?
呵呵~~

会场布置看得出花了很多心思~
多个我们熟悉的场景都出现了~
有诚意哦~~

大雄的爸爸妈妈

我们从时光机里出来咯~
场景:大雄的房间

场景:大雄家的院子


啊~这是演哪出戏?哈哈哈~

呜~~~我塞不进去啦~~要减肥了~~*握拳*



场景:公园
好美噢这个景~拍出来的照颜色好美~



好吧~这又是演哪出戏了?
不过,话说~Dar,你还真像技安呐~~
哈哈哈

耍白痴?


这一幕好感动~
好像是说大雄用时光机回到奶奶还没去世的时候~
对么?


好多可爱的小道具给我们拍照耶~
I believe I can fly~~~ 
哈哈哈


记住~别惹我~
不然就用炮轰你~~
怕没??


真爱演~




这把伞有故事的哦~
是说当两个人在伞下共握5分钟~
左边的人就会爱上右边的那个人~
看到这,我赶快跟Dar换位~
笑翻他们了~
哈哈哈


自由女神?呵呵


我喜欢这张照片~
本来他们两个都不要拍~
结果,硬是给我逼去拍~
效果挺好的嘛~


变变变~
快把我变小只~
Dar,我变不到~
你来试试吧~~


喂~喂~喂~
听到没?


摇头~~~~
这对白痴未婚夫妻~~

最后,来个爆笑镜头


话说,这个水瓶还真好用~
全程都出现在镜头里~
是我的Dar最重要的道具呐~~
哈哈哈

好啦~
终于写完了~
呼~呼~
我的童年美好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