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从前从前。。

说好不想以前的~~
可是今天太鸡婆了,竟然手痒去按回以前的部落格。。
结果。。结果。。
我又心情郁闷了~

这一个部落格《JJ In The House》,
是跟Dar在一起后才弄的。。
以前的那些私人部落格,我全都放弃了。。
也许,因为里面有太多的过去。。
多到让我不想再去回想。。

可是,几年前。。
我曾也以为会跟某个人牵手到白头。
也曾兴致勃勃地创建了一个部落格~
一个只属于我和他的小天地,
让我们把不敢开口的心情都写在里面~
只有我们俩才看得见。。
那时,真的一心想和他携手终生。。
不过,也许我们真的是在不对的时候在一起。。
又或许是彼此心里都有一个难过的藩篱。。
即使千辛万苦地在一起了。。
却还是逃不过分手的结局。。

我常在想,
如果当初Dar没出现在Batu Niah,
没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那我现在会是怎样呢?
是否会与那个人一直牵着手,谈婚论嫁,
就这么平凡地过一辈子,
更别说像现在这样出国留学了。。
如果。。。当初。。。

不过,如果不是Dar的出现,
我也许并不知道。。
原来这么单纯地被爱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没有扰人的过去。。
没有对无知未来的恐惧。。
没有身份背景的差距。。
没有委屈求全,低声下气。。
我并不需要忧心地烦恼我们的未来。。
我只需要宽心地做我的女皇。。
单纯地享受被宠爱,被呵护。。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爱护,
让我毫不犹豫地放下那一些藕断丝连的过去,
义无反顾地不再回头。。
虽然,在其他人眼中,
是我背叛了对我真挚的感情。。
但是,对我来说,
这是我与过去的一个了断。。
既然背负太多沉重的过去会让我喘不过气,
为何不洒脱地迎向未来?

我爸之前一向不看好我的感情生活。。
对于我的前男友们。。
他虽然从没多加批评。。
但,总是若有似无地提醒我。。
让我将来不要后悔自己的选择。。
最让我惊讶的是。。
在我宣布和Dar在一起后,
我爸竟然松口说出。。
他一直以来都不相信我会选择之前的男友。。
他说,他并不觉得他们能给到我我想要的生活,
他说,他一直以来都相信我和他们并不会有结局,但他从不干涉,就由我自己决定。。
看得出,他觉得Dar才是我最好的选择。

我妈妈的反应更特别,
那时,她知道我和Dar认识不久,
但Dar特地送我回诗巫,
我就约妈妈和Dar一起吃晚餐。。
那时,我还奇怪怎么妈妈不觉得这样一起吃晚餐就好像见父母了吗?
过后,我们竟然还一起去看电影。。
好稀奇。。
过后,和妈妈及妈妈的好朋友一起喝茶。。
提到出国留学的人都在外国找到好归宿,嫁个好野人~
妈妈这时就突然说~
你不用出国也找到啦~
哦。。我那时才发现,原来妈妈也很满意他。。

我想,应该是Dar稳重的外表(其实内在幼稚得不得了),
单纯的背景,
让他们很安心。。
相信他能提供一个舒服的环境给我吧。。

好啦~过去就过去吧~
忘掉过去,才能展望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