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rch 2014

爱恨嗔痴~写爽,看看就好

很习惯性地,做着功课时心情就特别飘忽~
特别容易胡思乱想,尤其爱回想从前~
我想,这就是巨蟹座的特点吧~
外表好像已经放下了,可是原来一切都还深埋在心里~
要巨蟹完全放下,是一辈子的事~
但是,若有幸被巨蟹爱上,就算不能一起走到最后,可是却能被记在心上~


话说回来,今天照常例的~

脑子阻塞时,我特别爱找东西来看~
东按按西看看都爽~
尤其爱看我的那些曾经~(这女人是怎样?这么多曾经哦?)
可能是被我现在身边这群小孩子所影响~
让我的心境似乎还停留在他们这个年龄~
虽然,我的年龄真的已经跟他们差很远了~
可是,越跟他们相处,我就不自觉地想起在他们这个年龄的我是怎样的~

从长大以来,我不知道桃花是怎么开的~
虽然又胖又不美,可是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人~
所以,求学时期的心思都被分割了,造成我有一段时期的自我堕落~
想当年的我,一段纯纯的爱情都搞得轰轰烈烈~
你爱我,我爱他(是的,典型的小孩子游戏~)
但是每一段感情我都很认真。。是真的认真。。
我觉得那时候受的情伤,比之后的每一段还要痛。。
也许就是那种痛入脊椎的痛,让我后来免疫了吧。。
不过,那一段是我到现在都不愿再提起的往事~

在这后来,还有一段让我至今难忘的恋情~
一段只维持了三个月,还是被人甩的恋情~
是的,我被甩了!!
这真是我人生中的感叹号~~
虽然到后来,他还是拼命地挽回,
不过,感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大家只能做回朋友。

在在后来,上了高中,
这时候,竟然流行小弟弟追大姐姐了~
我竟然同时被两个小弟弟追耶。。这是什么情况?
不过,现在想回也真的挺好笑的,
为什么那时的我这么后知后觉,
一个每天对我跟前跟后,嘘寒问暖。。
一个每天简讯攻势,我还记得他总是发“ILU"给我,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那是什么意思,那时的我只觉得他好烦,所以就爱理不理~
到后来的后来,在我出去读书后,他们才真正地跟我告白~
看着那些深情款款的信息,那时我真的还感动了一下~
还有那个”ILU",过后我才知道是“I LOVE U”。。不过,我还真的要讲,这位小弟弟你也未免太可爱了吧,这么追女孩子你是注定失败啦~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心有灵犀吗?
虽然这些事很爆笑,不过确实是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还有一段刻骨铭心的过去就不想再提了~心伤啊)

上了大学,
谈了一段真的称得上是谈恋爱的感情~
差一点就要开花结果了,
不过只能说是成长的那一关我们跨不过去,
彼此还不够成熟,也学不会妥协。。
不过,那个他是我最感激的,也是最对不起的,当然是最有回忆的。。
感激他一路陪着我成长,走过一段风风雨雨,
彼此共患难过,也共分享欢乐。。
那一段过去,是我最美的回忆~
当然,在这段恋情中也有很多小插曲,那时就换成大哥哥来追我这小妹妹了~现在想到他们,竟然觉得其实他们真的很不错,只是出现的时候不对,只能擦身而过~

结束了学生的爱情,进入职场,
当然也不乏追求者(嗯,好像很不要脸那样)
当时,表哥介绍了一个身家背景挺不错的男生给我,
当时那男生也真的很积极地追求我,鲜花,烛光晚餐,专门载送样样不缺,可是我就是对他不来电~可能他追得太急,惊动我妈咪,让我不爽吧~
过后,又突然出现了一个超级无敌积极的男生,
这一个的追求方式超厉害的,我都没机会拒绝,
所以在他的拦截下,之前那个就直接出局了~
然后,我就变成他女朋友,之后变未婚妻了~
现在想一想,他也太轻松了吧~就这么简单地就把我绑住了~那我的那些曾经该如何自处?不公平啦~~~~~~~~

好了,回忆完过去了~
其实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脑子里一直飘着一段文字:

过去我们不能抹杀,现在我们更要珍惜,
感谢那些一路陪我走过的你们,
你们的出现让我的生命里充满回忆,
感谢你们教会了我爱恨嗔痴,
体验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因为你们,我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